2020/07/20 2010/09/05 彰化縣員林國小感謝狀

彰化縣員林國小感謝狀

陳經理:

感謝東和音樂體驗館及館方工作人員予員小音樂班的小朋友及親師擁有一個豐碩的音樂之旅, 更謝謝您的熱情準備及引導,誠摯感謝! 這次我們小朋友也不負所望的榮獲各項佳績, 全國賽中區賽弦樂團特優第一名、管樂及打擊樂皆第一名優等、管弦樂團優等第二名, 辛苦了好幾個月終於可喘一口氣了。 感恩喔!敬祝順心!東和業務推廣旺盛!造福更多的音樂學子!

員林國小99學年度音樂班跳躍音符參訪之旅
輔導室 楊琇瑢

中午用過溫馨的摩斯堡餐,抵達桃園縣的東和音樂體驗館,在陳經理與解說阿姨親切的接待後, 我們隨即開始豐碩的鍵盤之旅。分組展開學習區的體驗,如:有工廠參觀區、DIY實作區、音樂 遊戲區、聲音體驗區、環保音樂區、鋼琴解剖區、鍵盤展示區等;DIY組裝樂器有"口琴"和"直笛" 二種可供選擇,我們做的是口琴,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大家都很認真地在組裝樂器,要鎖螺絲, 配件的組裝還要有一定的先後順序,當成品完成時,解說阿姨還教大家要如何吹奏口琴,樂聲此起 彼落的,真是好玩, 館方還貼心的印製了說明書發給大家喔!來到了鋼琴解剖區,館方將鋼琴各部 位的零件有系統的陳列出來並一一解說,像是鋼琴用到的原木是雲杉、各部位零件的名稱與作用以 及難得一見的剖面鋼琴、透明鋼琴等;接著小朋友們來到最期待的自由體驗時間:聲音體驗區,因 為玩得太high了,即使樂器發出來的聲音是那麼的不悅耳,只能用噪音來形容,可是,說實在話, 一次能玩到那麼多種樂器,忍受噪音也是值得的啦!小朋友們根本一點都不在意喔!來到了環保音 樂區,這裡有鐵桶、鍋蓋、汽油桶、塑膠水桶、洗衣板、炒菜鍋、廢暖器管、餅乾盒、舊水管等 組成的破銅爛鐵區,可以拿著鼓棒~盡情地敲出獨一無二的樂曲,環保音樂區裡還有許多遊戲可嘗 試,小朋友在體驗館內歡笑聲不斷外傳。

誠摯的感謝東和音樂體驗館的工作人員對我們的蒞館參觀,熱情的引導及解說, 還送我們好幾張鋼琴椅座,帶回學校琴房使用。 東和音樂體驗館曾榮獲2007年台灣創意遊學經營獎優等, 這兒的確是個很優質的藝術與人文課程的校外教學資源喔!

《參訪活動後的心語》謝謝許多的家長協助辦理與隨同,讓音樂機構『open house』參旅順利達成, 跳躍音符參訪永銘小朋友的心中。


分享好友LINE 臉書FB 上一頁BACK 回頂端TOP